大泽溪梦鱼

最近要弃乐乎,更新在微博
体型美强党,欧美圈混的杂,非诚勿扰谢谢
微博:大泽溪梦鱼
米国度:大泽溪梦鱼
海棠:嗯我就是条咸鱼

男神和小透明1

甜甜甜甜甜的故事嘻嘻嘻嘻嘻

1V1

下面正文~~~~~~


小透明是个十八线的小演员,天下明星千千万,小透明很有自觉,觉得凭自己的人气和知名度还不能担得上明星这个词,所以小透明一直很谦虚很低调。

小透明的真名叫左佑,emmm好吧,这个名字确实有点偷懒。

左佑的爸爸姓左,他爸当初为了省事儿,在登记名字的时候就随手起了一个。

当时左妈妈因为难产身子还没恢复,所以也没参与取名,等后来知道的时候,左妈妈把左爸爸骂了个半死,所以,左佑后来知道原委后也就原谅他那蠢爸爸了。

左佑长得有点小帅,不然怎么有资本当明星呢是吧。但也仅限于小帅了,用他的经纪人豆姐的话来说:你这脸没啥特色,帅得一般,不太容易让人记住啊!倒是你这身材真是挺不错(豆姐顺便摸了把左佑的翘屁股),你这样子特适合拍那个什么片。

被摸屁股的左佑:......

总之,豆姐除了嘴巴毒了点,脾气暴躁了点,做事不淑女了点,其他......还是蛮好的?

至于就左佑这资本,还为啥非要走演员这条路呢?这事儿要怨他爸。

高考完填志愿的时候,左佑本来填的警校,左爸爸:“不好不好,太危险了,你要以后出了什么事,我们两老怎么办?”

左佑就改了建筑,左爸爸:“不好不好,工地考察也不安全。”

左佑又改了营销,左爸爸:“不好不好,老是出差,你什么时候才有空来看爸妈?”

左佑:......

反正不管左佑填什么,他爸都觉得不好。左佑一怒之下召来在厨房炒菜的左妈妈,硬是把他爸给拽着耳朵拉走了。

最后,被他爸骚扰许久的左佑随便就填了个艺术学院表演系,没想到就真的被录取了。

没办法,左佑虽然长了一张学渣校霸的脸(他爸说的),但是其实很爱学习,成绩很好,是个五好青年,所以考不上大学?不存在的╮(╯▽╰)╭。


刚毕业那会儿,左佑也有鸿鹄大志,想要一展才华,但是碰壁久了,没资源没人脉,再加上被几个不怀好意的片导忽悠了几次,左佑也就放弃了。

幸亏后来遇到了豆姐,还莫名其妙地签了辰海影视,接了几个不温不火的校园青春剧之后,也算是有了点小名气,总算摆脱了揭不开锅的苦日子。

生活不易,左佑是知恩图报的直肠子好青年,虽然自己是辰海旗下不知道多少线的小明星,豆姐平时也忙得很,因为她不光带自己一个新人,但左佑心里还是很感激辰海的,他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啊……

反正左佑对自己现在的处境很满意,没通告没接戏的时候就去见健健身,上上培训课,最近他还报了个烹饪班。挣的钱虽然不多,但也不缺花,生活也可以说小资了。

反正......他不要养爸妈=。=

左爸爸是公务员,就算退休了也有退休金,不愁;左妈妈是教师,不愁;女朋友,没有,不愁......

左佑:单身一个人挺好的,昨天在健身房外面捡了只小橘猫,生活就更不寂寞了!


左左右右123:下雨了,今个儿日常锻炼在健身房大门口捡到一只小猫咪,奶凶奶凶的,捡回家跟自己作伴了,希望他不要嫌弃自己这个糙老爷们儿。

深蜜色健壮的肱二头肌.JPG

湿淋淋有点脏的小橘猫.JPG

......

评论:

qpg我爱左佑:沙发!

qpg我爱左佑:第二!速度快就是任性(^-^)V,想捏佑佑的手臂~~~

让你不要大声说话:楼上和楼上上真的很过分啊,为啥抢了第一还要抢第二,同想捏佑佑的手臂,看起来口感也很好的样子,会不会是巧克力味哒?

        qpg我爱左佑【回复】让你不要大声说话:那我下次把第一二三都抢了,奈斯!

        让你不要大声说话【回复】 qpg我爱左佑:鄙视→_→

小太阳毛线衣:下雨天注意不要淋湿了,猫咪要记得带去打针驱虫做检查,我有朋友做兽医的,有问题可以私我?( ′???` )。

qpg我爱左佑:毛衣君一如既往贴心诶

小草正正好:肯定不是巧克力味哒,刚运动完有汗啊,应该是咸咸涩涩的味道吧(红着脸小声),话说毛衣君真的很贴心诶,我记得上次佑佑扭伤了jio,毛衣君还交代怎么冷敷热敷的,是不是后来还私信聊了啊?(羡慕到死.JPG)

¥-¥:啊......不管是什么味道,佑佑的肉体总让人觉得很sq呢,hinhin~~

        小草正正好【回复】¥-¥:不要说出来啦,佑佑还是个孩子呢(淫笑.JPG)

        左左右右123【回复】小草正正好:我都26啦,也不小了吧,话说sq是什么意思啊?

        小草正正好【回复】左左右右12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aaa!被翻牌了啊!好鸡冻@#¥%&*@@(语无伦次),就是**(自动屏蔽)的意思嘿嘿嘿嘿,好爱你呀佑佑,我想抱你腰,埋你胸,摸你......

        小草正正好【回复】左左右右123:艹,纯洁的围脖屏蔽了那两个字,看来连官方都在保护佑佑纯洁不容qf,淦!

        qpg我爱左佑【回复】小草正正好:不,你不想(菜刀)

        让你不要大声说话【回复】小草正正好:不,你不想(菜刀)

        ¥-¥【回复】小草正正好:不,你不想(菜刀)

......(以下省略27条回复)

左左右右123【回复】小太阳毛线衣:谢谢毛衣君(龇牙笑)

......

猛虎护食:地主家的傻儿子今天依然在用“龇牙笑”表情包呢(叹气/欣慰)

素食主义ooo:猫咪很可爱啦,大佑依然那么有爱心,野猫会很凶哦,注意不要被抓到啦(亲吻亲吻亲吻)

doge哥:日常夸赞地主家傻儿子,不过说真的,毛衣君应该是白领吧,可能还是很厉害的那种?又认识律师又认识医生又认识兽医的,哪天说认识XX集团的董事长我也会信诶~

小草正正好:说不定真的哦,毛衣君看起来知识渊博得很啊~~我什么时候也能成长为大佑的依靠啊......(仰天长叹)

       qpg我爱左佑【回复】小草正正好:我看你是作业太少了,回去好好读书

......


左佑的粉丝并不多,因为本身就是小透明嘛,但是死忠粉倒有好几个,每次左佑发微博,那几个死忠粉都会点赞评论,不是一个人刷单机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啦。

虽然有时候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也不懂为什么想摸他?健身完一身臭汗有什么好摸的?埋胸的话.......emmm左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子里想的那种动作,不过,一般都不是男孩子埋女孩子嘛?这会不会太.......过了?

左佑老脸一红,还好肤色深不是很看得出来,只能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好开放啊......

左佑看着评论傻笑,左边嘴角一个小酒窝特明显,给他硬气阳刚的脸凭添了一分稚气。因为长相不是现代圈子里显嫩阴柔的美男子型,左佑硬挺的轮廓总会被人说老气,但他一旦笑起来,却又是阳光活泼的男孩样了,而且还有点傻傻的,所以他的粉丝也常称他为地主家的傻儿子。

26岁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了,左佑叹了口气,哎......想想人家年少成名的,年级轻轻就名满天下,真是让人羡慕啊......比如说他手机里的某位......

左佑打开手机相册,从收藏夹里翻出一张照片,黑色的背景加上细微的星光闪烁,照片里的男人一身藏蓝色的西服,高挑颀长的身材,多情的眉眼,冷艳的脸庞,清澈的黑色眸子里虽然多是拒人千里之外的漠然和孤傲,但是这不妨碍男男女女们相继为他倾倒。

但这人的行事作风和他美艳的外表真是不相符呢,左佑想着今天的头条,上面说这人又拒绝了某某女星的示爱,忽然有些感慨。

照片里的人叫戚泠水,是小透明左佑的男神。

应该说,这个戚泠水,是全国上下好多小年轻、甚至中老年阿姨或者大叔的男神,因为他太有名也太好看了。

戚泠水是辰海娱乐的头号招牌,据传,整个辰海娱乐70%的年收入都是由这位大美人带来的,所以,辰海一直把这位当佛祖一样供着。所以,虽然有八卦说这位大明星脾气怎么怎么差,怎么怎么耍大牌,但辰海的公关一直都是很护短,也从来不怕花钱压负面信息。

传到后来,也有人说戚泠水是靠潜规则上位的,也不知道是卖了多少屁股才有今天这个位置。当然,说这种话的人每次都会被他众多粉丝的唾沫给淹死。

但不管别人怎么说,左佑都是不信的。他知道娱乐圈向来很乱很杂,很多事情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样简单。因为,他知道戚泠水那人,是真的像清莲那样,又优雅又高贵......


有小可爱说图片看不见,我就改成文字版了(づ ̄3 ̄)づ╭❤~


评论(1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