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溪梦鱼

最近要弃乐乎,更新在微博
体型美强党,欧美圈混的杂,非诚勿扰谢谢
微博:大泽溪梦鱼
米国度:大泽溪梦鱼
海棠:嗯我就是条咸鱼

扫文《我的白莲花男友不想分手》by第五舜

是篇未来世界科幻文

还有穿书转世等一些情节

受是强受应该没有问题,外貌描写也不是很多,性格就是喜欢掌控一切的那种,不喜欢任人宰割

因为怕书里的攻三年后也被穿重生,所以穿书附到书中受身上的受(好拗口)就想方设法要跟攻分手

受有次在性爱模拟器里面淦了数据模拟成的攻(雷)

受老是想反攻

攻个性还算可爱,没巨变之前很善良也很聪明也娇气,具有钱家境很好

巨变之后就是个变态蛇精病

总之,我没看完,我觉得这已经算反攻了吧

因为实在看不了攻菊不洁、反攻的文,所以放弃了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我就看到了70%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妖精美受出没注意


评论(2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