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溪梦鱼

最近要弃乐乎,更新在微博
体型美强党,欧美圈混的杂,非诚勿扰谢谢
微博:大泽溪梦鱼
米国度:大泽溪梦鱼
海棠:嗯我就是条咸鱼

男神与小透明5

没啥实际进展的一章

主要是过度来着

离男神掉马应该不远了

下章看小透明直播给男神做爱心便当

男神:快到我被窝里来亲爱的~ 


正文:

左佑的生物钟很准,习惯了早锻炼的人五点半准时爬起来洗漱整理,然后小跑着出去溜了一圈。

等到6点半他开始为俩人准备早餐的时候,节目组的跟拍也过来了,最后他索性做了四人份,反正冰箱里材料很足,又不用自己掏钱买。

出乎意料的,左佑的厨艺很好,看他穿着印花围裙熟练地敲蛋、抹油、翻面,跟拍们都有些吃惊,连忙举起摄影机录下来当素材。

所以戚泠水下楼的时候就看了俩位VJ就跟两堵墙似的围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左佑,一会儿到东,一会儿到西。

戚泠水:......

左佑做好最后一个三明治正打算收工,抬头就看见自家男神站在楼梯口一脸严肃不知道在想啥,他习惯性地笑出了酒窝招呼男神来吃早餐。

没办法,一大早就能看见男神那张美若天仙的脸,止不住那心里的高兴就花花的往外流啊!

四个人心满意足的用完早餐,当然俩主角是坐在餐桌上吃的,VJ们只能一边扛着摄影机一边狼吞虎咽。

画面很温馨,三明治特别棒。

期间戚泠水还不忘夸赞了翻,把脸皮特薄的左佑闹了个大红脸。

....

别墅附近有个不大不小的淡水湖,节目组今天的任务就是去钓鱼,哪个组鱼钓的最少,晚上就要负责给全队人员烤鱼吃。

《我和我的朋友》这档节目与其他组队比分制综艺有所不同,他并不固定形势,或许上一期大伙儿还整天为了能拿小组第一而拼搏,下一期就只是坐在一起纯粹的谈天说地讲人生了。不过唯一不变的,便是在节目播出后的一周内会进行一次节目最佳表现的投票,6位明星从高到低都会有排名,而且节目组还会去大街上邀请民众进行采访,说说这6个人的长短。

这也算是一种半公开的民众调查了吧,因为如此独特的形势,所以这个节目的舆论也很两极分化。

有的明星在节目组里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粉丝却很多,如果不幸受邀采访的民众都是他的粉丝,那么这样的评价就会失去公正性。

但话又说回来,这到底也只是一个娱乐节目,大部分观众只是图个开心而已。

等预告出来,要是观众们知道这期居然邀请到了戚大明星,到时候估计就更热闹了。

左佑坐在车上一路想个没完,他不知道其他组里的队员在车上是不是也这么安静,但他跟他男神......

很不好意思嘛,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左佑一方面又想多了解了解戚泠水,但另一方面又有点害羞,兀自一个人在那纠结的要死。

两位VJ也只能干干地端着摄影机,这么安静实在没啥好拍的啊哭泣......

“没想到小佑你还挺会做饭的?”处理完公务的戚泠水这才想起来还在录节目,为了后期剪辑,也应该给人家提供点素材才是。

左佑突然被点名有点慌,但谈到自己擅长的事,他又没那么紧张了,更何况他男神笑的那么温柔好看,“也没有啦,我跟我妈学的,她总说男孩子要练就一身好厨艺才行,不然怎么可以追到心仪的女孩子这样。”

“阿姨说的也挺有道理”,戚泠水没想到左佑的母亲如此开放,他翻转了下手机,装作不经意的问道,“那现在肯定追到好看的女孩子了吧?”

左佑又开始害羞了,主要是自个儿母胎单身,实在有点丢人,“没有......可能我不是招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吧。”

戚泠水暗中观注他那么久,还找人把左佑签到自己的公司名下,怎么会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他只是想他的小佑自己说出来而已。

不是你不招女孩子喜欢,是我不想让你招女孩子喜欢啊......

戚泠水直起身把脸藏在阴影里柔声安慰:“怎么会,小佑很优秀,肯定会找到心仪的人的。”

“哈哈哈,那就承戚哥吉言啦!”

......

大半个小时后,大伙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霍萱萱和陆何生到的最早,俩人还在那里吃早饭。

一看见左佑和戚泠水,性格爽朗的霍萱萱就举着个饭团蹦过来,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早呀两位,饭团要吃吗?早上我让VJ从镇上带过来的,还挺热乎。”

左佑因为霍萱萱的性子也挺喜欢她,这位大歌星没什么架子,当个朋友也不错,“谢谢啦萱姐,不过,我们已经吃过啦。”

左佑双手合十以表歉意,霍萱萱倒也没多做纠缠,跟昨天一样调侃了他几句就打算回她表叔那去了。

恰好这个时候李岩和杨诗怡也到了,霍萱萱意味不明地看了眼从保姆车上下来的清秀美人,偷偷侧过头跟戚左两人咬起了耳朵:“你们俩提防着点这女的,昨晚她来找我,问我愿不愿意跟她换搭档,当时那个气的我呀,差点没把矿泉水瓶扔她脸上。”

霍萱萱皱了皱小巧的鼻子,满脸厌恶:“也不知道是真不懂规矩还是假不懂规矩,这话多没礼貌,我跟她很熟吗?不就给她电视剧配了个片尾曲,还真以为自己在我这儿有多大的面子。”

戚泠水没想到那个杨诗怡这么造,他这会儿才高兴搭理霍萱萱:“她是不是还问我和小佑的事了?”

小佑,这亲热劲儿……霍萱萱握着饭团忍不住搓了搓手臂,“你怎么知道的?真的问了!还老问阿左什么来头,我怎么感觉她这人脑子直的有点蠢。”

“萱姐,她问这么多干什么?”左佑不明所以,我也不认识她啊……

霍萱萱了然地跟戚泠水对视了一眼:你家这位也挺迟钝啊......还不是想把你踢掉好跟某位大明星蹭蹭热度......

戚泠水仍旧一脸面无表情的发眼刀:他迟钝关你什么事,我喜欢得很。

......

说话间一男一女正走过来,李岩倒是安安静静的,杨诗怡看见他们眼睛都快发绿光了,竟直直地就朝他们过来。

“小娃娃们爱凑热闹是好事,可千万别弄巧成拙了。”陆何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过来了,他看了眼戚泠水,然后又笑咪咪地跟左佑打了个招呼。

左佑知道自己是沾了霍萱萱的光,她家这位表叔对自己印象好像也挺好的。

“戚哥好,萱姐,陆叔叔好,阿左你好,“杨诗怡看着文文静静的,说话语调也自带羞涩,要不是刚听了霍萱萱的碎碎念,左佑还真看不出来这么文弱恬静的一姑娘这么会来事儿。

那边装小白兔的杨诗怡还在卖力演戏:”导演组说今天要安排大家钓鱼,我......我挺不擅长的,戚哥,能麻烦你待会儿指点一下我吗?”

说完还很不好意思的脸红了一下,恬静可爱的小脸蛋白里透红的,很是可爱。

霍萱萱这时候又毫不掩饰地搓了搓手臂翻了个白眼,然后啥也没说就一把揽着自家表叔撤离了战场,人家小姑娘眼里可只有某位冰山大美人,她才不要继续戳在那里自讨没趣呢。

戚泠水连眼神也懒得给她,他冷着一张精致的脸一言不发就拉着左佑去导演组那边领器材去了,徒留杨诗怡在原地一脸懵逼。

戚泠水是谁?是国民男神,是辰海娱乐的头牌,他想搭理谁就搭理谁,根本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倒是左佑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可能是在十八线呆久了,对同行他总觉得要尊敬礼貌一些,毕竟自己长期处于食物链底端诶。

路过李岩时,安静的当红小生朝左佑点头微笑了下,左佑随即也扬起酒窝也打了个招呼。

随后他又侧过脸去看身边一脸冷漠的戚泠水,觉得他好像有些生气,但自己又不知道他是是在气什么,“戚哥,你......在生气吗?”

“没有。”语气生硬,脸色僵硬不自然,这不是生气是什么!

左佑:我哪里惹我男神不开心了QAQ......

戚泠水当然不至于为了个没眼力见的女人生闷气,他只是觉得左佑这对谁都好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怀疑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

还有今天的早饭......昨天明明说好了只是做给自己吃的。

那两个毫不相干的人来蹭吃蹭喝几个意思,气die......

说好了自己是他独一无二的男神呢?

......

后面钓鱼的时候到没出什么幺蛾子,导演组怕有人不会操作还专门找了一个教练过来,这下倒是彻底堵死了杨诗怡的小心思。

就是左佑两次去车上拿东西,路过李岩背后的时候老是看他在那捣鼓,捣鼓来捣鼓去,他也不去问教练,后来看见自己在望他,终于是不好意思地举着杆子过来找自己求教了。

左佑钓鱼是跟他爸学的,技术应该还算可以,花了点时间帮李岩安置好鱼竿,他才急忙忙地回去找他家男神。

“你刚去哪儿了?”男神脸色又不好了,难道是今天太阳太晒了?

左佑心虚地看了下左手边不远处的李岩,“没,帮了个小忙......”

“乖乖坐好了,别老是跑来跑去的。”

“......哦。”安静如鸡的左佑。

......

不得不赞叹姜还是老的辣,傍晚时分清点收成后,陆何生和霍萱萱一组妥妥地拿了第一。至于今晚最大的苦力,自然是啥也不会二人组李岩和杨诗怡了。

看那小姑娘明明心里气地要死还要强颜欢笑,可把霍萱萱高兴坏了。

然而左佑不得不怀疑,这俩人鱼都不会钓,难道还会做饭?

事实证明,左佑的担心是对的。

要他们简单煮个泡面或许还可以,左佑看了眼杨诗怡兴冲冲跑过来端给戚泠水的那条悲惨的鱼,都黑的看不清头尾了。他见自家男神没打算打理人,索性又担起了助理的活儿,“小杨,这样吧,我来帮你们一起弄,也好快一点。”

“好呀,不过阿左你会烤鱼吗?不会还没我技术好吧?”杨诗怡随手擦了把汗,手上沾的焦灰不小心蹭到了额头上,配上她清纯可爱的人设,这会儿倒有点楚楚可怜了,就是这话说的,真让人心里不舒坦。

左佑怕节目播出之后杨诗怡的粉丝给男神抹黑说他摆架子不理人,还不如顺势就找个台阶给她下,“会一点点,哈哈。”

把人打发走了,左佑刚要起身去帮忙,手腕就给原本坐在那看书的人给捉住了,“去凑什么热闹,让他们自己搞。”戚泠水一点也不想左佑帮那两人打下手,没得吃又不打紧,节目组晚点会备餐的。

左佑顺着拉扯的力道凑过去耳语,向来心大的男人压根没意识到这样的姿势在外人开来有多暧昧,“我怕你饿着,别担心,我手艺很好的,我妈可喜欢吃我做的烤鱼了。”

戚泠水抿着红唇一言不发,过了好一会儿才松手放人,他皱着眉头的样子也漂亮的紧,满眼的关心倒是把左佑看的心漏跳了一拍。

“别跟那个女人多做纠缠,她讲的话一句也别当真,知道了吗?”

“晓得晓得,戚哥,放心吧。”

就跟护仔的老母鸡似的,要不是操着高贵冷艳的设定,戚泠水老早就拽人躲回屋里看电视了。

......

今晚戚左俩人的别墅特别热闹,考虑再三,大伙儿晚上还是决定在这集体用餐,毕竟他们两人的别墅位于中间位置,这样不管是霍萱萱还是李岩他们回去都比较方便。

有了左佑的加入,似乎一切都顺利了的起来,新鲜的肥鱼被抓起来刮鳞去肚,活鱼的腥味顿时飘散地到处都是。

再后来,陆叔也来帮忙了,这位老演员厨艺也是很好,和左佑搭配着干活倒是相得益彰。

香喷喷地烤鱼出炉了,撒上孜然、胡椒粉,着实令人食指大动。杨诗怡不知道又从哪儿冒出来抢了一条,说是要给戚泠水送过去。

左佑一时间没来得及阻止,一旁的李岩也恰好过来端鱼吃,他就只好先腾出手给人拿了一条。

陆叔这会儿恰巧去厨房里煲个鱼汤,霍萱萱也去帮忙去了,偌大的泳池边总共就他们四个人还有拍摄组,左佑真是腾不出手去关注戚泠水。

也就这么一会没看好人,那边就传来了有人落水的声音。

左佑惊地抬头望过去,就见杨诗怡狼狈地倒在地上握着手臂要哭不哭的样子,一边的泳池里漾开了巨大的水花。

几乎没有花时间思考,左佑就立马跑过去跳进了泳池,他记得戚泠水好像怕水......

猛地一个俯冲游过去抱住在水里挣扎的人,然后费了些力气将人托出水面,等到导演组反应过来的时候,左佑已经带人游到岸边了。

抱着怀里的人坐在岸上,一边抚摸着他的背,一边询问他怎么样,左佑这会儿担心的要命。对比自己宽厚的肩膀来说,戚泠水看起来瘦弱多了,平日里要不是身高骨架上弥补了些,他可能看起来会更瘦一点。

男神怎么那么瘦呢,真叫人心疼,以后得多做点好吃的给他......

其实戚泠水倒也不是真瘦,肌肉还是有的,主要是穿着衣服不太看得出来,再加上眼下湿淋淋的样子,头发衣服都不停滴着水,看起来既狼狈又可怜。

咳嗽了几声才缓过来安慰了左佑几句,戚泠水这时候倒也安心地就靠在身边人暖烘烘的胸膛上不愿挪动了,隔着夏天轻薄湿透的外衫,他感受到左佑饱满弹性的胸膛下惊慌的心跳,心里有些温暖。

假装不经意地蹭过身后人被冷水刺激到的凸起,戚泠水感觉身后人僵了僵身子,这才又高兴起来:也算有了肌肤之亲了,这泳池也没白摔啊。

导演组混乱地找人拿毛巾、医疗箱过来,搞得周遭都紧张兮兮的,这时左佑却忽然听见对面摔倒的女人爬起来抱怨了几句:“什么嘛,脾气那么差还推人,我又不知道他不会游泳!”

“你有没有点礼貌!”真是......向来好脾气的左佑这下是真的恼火了,这女人真的很过分,明明是她不小心把戚泠水撞进了泳池,起来连句道歉也没有,还有脸埋怨他家男神,这叫什么道理?

戚泠水这下是真的不生气了,他爬起来一把揽过左佑把人箍在怀里,然后扯着大浴巾盖住俩人往里屋走去,路过跑出来看热闹的霍萱萱和陆何生时,还心情颇好地朝他们笑了下。

霍萱萱:啧,看来离左佑沦陷不远了吧......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