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溪梦鱼

最近要弃乐乎,更新在微博
体型美强党,欧美圈混的杂,非诚勿扰谢谢
微博:大泽溪梦鱼
米国度:大泽溪梦鱼
海棠:嗯我就是条咸鱼

《偷你点阳气怎么啦》观后感

软萌团宠小可爱艳丽鬼攻X神秘天师敲厉害强受

原谅我无法更好的形容这对攻受

因为我没好好看完

前面确实因为小可爱攻爱吐槽还觉得挺可爱的,但是通篇都这样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你们能理解明明大家都好好在探险找出路然后画面一转到攻身上他就在那里啃鸭脖???

这是什么画风?

啊......

虽然我知道攻的属性就是可爱吧

但也没必要从头到尾都......啊啊啊啊嘤嘤嘤这样嘛……(也可能是我夸张了)

而且后面逻辑有点乱

反正我是跳着看完的

受控甚看

攻控可以考虑看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