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溪梦鱼

最近要弃乐乎,更新在微博
体型美强党,欧美圈混的杂,非诚勿扰谢谢
微博:大泽溪梦鱼
米国度:大泽溪梦鱼
海棠:嗯我就是条咸鱼

正经脑洞—深潭1

坑多不怕挖🐒

就是个捉鬼寻找真爱的故事

👇正文



受是一个驱鬼师,是有真才实学,能切实看到鬼的那种,但是外表让人看起来就像个江湖骗子,最忌讳被人叫大叔但其实本身已经是三十五岁的单身狗大叔了hhhhh

受长的人高马大的,外表粗狂,平时也不注重个人形象,夏天出去干活驱鬼就是T恤沙滩裤加一双万年老拖孩,烟不离手,反正就是一个糙大叔,但一身腱子肉可不是白长的,武力值也是杠杠滴。

这天受接了单生意去一个富豪家里去驱鬼,其实委托人是受害人的哥哥,受害人是个蛮有名的年轻女歌手,算是家喻户晓的那种吧,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被个爱哭唧唧的女鬼给附身了,自家妹妹本来就是女汉子类型的,虽然长的甜美可人可内里却实实在在是头恐龙,是绝不会这样整天郁郁寡欢默默掉眼泪的。

哥哥察觉自家妹妹不对劲,带她到处求医也没治好,然后他手下的人就嚼舌头说会不会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身啦吧啦吧啦,最后哥哥没办法,就找人联系大师灵媒做法啥的,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不说,反而没有帮到妹妹,妹妹神志清醒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哥哥气的把没本事的大师都赶跑了,实在束手无策,没想到最后一个长相猥琐的法师骗子良心发现,就给哥哥推荐了受,这个法师把受夸的天花乱坠的,什么有大修为啊,是老天派到人间的佛祖啊啥的,反正就是说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哥哥听了之后想了想,决定死马当活马医,打算再尝试最后一次。然后就托人高报酬把受找过来了。

然后受就去哥哥攻(没错哥哥是攻)家驱鬼了呀,但是第一面给对方留下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哥哥攻:穿成这样来干活,太不尊重顾客了,差评!八成又是个江湖骗子!

受:这小伙子长的倒挺好看,但没想到居然是个有钱的傻子,请了十七八个人来做法驱鬼他娘的居然没有一个是圈内人,这样的人才也真tm绝了啊……

后来受就去给妹妹驱鬼啦,妹妹确实是被鬼上身了,还是个刚死不久的女大学生。受很轻松地把鬼捞出来,问她为什么要祸害一个无辜人。

女大学生看受凶神恶煞的,被吓的不清,然后就哭的更凶了嘤嘤嘤!

受:......

妹控哥哥攻就看不下去了,因为受关门施法嘛,所以哥哥就也能看到鬼了。他觉得受太粗暴了啊,不能这样像审犯人一样凶残,应该循序渐进,然后哥哥就温柔地安抚女鬼,问她为什么要盯上自家妹妹吧啦吧啦,没想到女鬼真的吃这套。

受:擦......果然这是颜狗的世界。

女鬼坦白说自己也不知道为啥,本来是为情所困跳湖自杀嘛,她也没想着害人的,一开始好端端的在大学里游荡,恰巧那天妹妹去她那个大学开演唱会,女鬼生前也是妹妹的粉丝,就想着以前没钱去看演唱会,这次就去看个免费的hhhh这样,然后看着看着,就不知道为啥就被一股力量给推进妹妹的身体里了ORZ……

女鬼哭唧唧:我也不造啊……本妹纸也很绝望啊嘤嘤嘤,出又出不来,本以为你请的法师能想想办法把自己早点弄出来呢,哪知道你请的都是废物嘤嘤嘤……

被吐槽的哥哥:......

最后就愉快地把事情办妥惹,受觉得这个爱哭鬼被迫附身的事情有蹊跷,暗自决定过几天去那个学校看一下,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受不自觉地摸了摸后脖子,希望会有新线索。但是受没把这个打算跟哥哥说,只是安抚他说妹妹没事啦,好好照顾她,还要好好休息几天之类的,女鬼他会带回去超度,事情已经解决了不用担心,你可以给钱了这样(划重点)。

哥哥:......

虽然哥哥还是很不爽受的态度,但没办法人家确实厉害,所以向来尊重强者的哥哥还是把受列入了可结交的名单,决定以后有机会跟受好好发展一下(你们别误会啊,就是那种正儿八经的发展呀)

然后受就带着爱哭鬼回去惹,爱哭鬼以为受会真的超度她呀,还眼巴巴期待着,没想到受是想继续调查这件事,是想让她从旁协助。

爱哭鬼看了看龇着一口大白牙手里拿着黄符威胁她的受,又想哭唧唧了嘤嘤嘤……



评论(3)

热度(71)